相信兮兮,只是一场失利,未来会越来越好的。


————————————


“兮兮啊,今天这个屁股针打的我好痛啊”诺言捂着自己的屁股装作很疼痛的样子就往坐在凳子上的兮兮身上扑。


“兮兮啊,兮兮崽崽,宝宝?”这不对啊,叫兮兮宝宝的话按照兮兮之前的性格可是非得要回怼几句的。


凑近看了看,兮兮正操作这没有技能冷却的马超,在训练营里游走。


扔、捡、戳。


三个动作行云流水。


看来这个小崽子还是不放过自己啊,诺言早就在医院看到这场比赛的直播。兮兮发挥的没有太大问题,只是队伍脱节问题太严重,兮兮找到机会的时候队伍里没有人保护也没有人跟上。


“崽崽”诺言拿开兮兮手中的手机,看着他眼角有些泛红,轻轻吻上。“你很棒了”


兮兮推开诺言,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又开了一局,选到了曜。


“崽崽啊,只在训练营练英雄是不行的,让你男朋友来当你陪练吧”


说是陪练,诺言选到的都是战士好切的英雄,在一次又一次推掉诺言方的水晶时,兮兮终于忍不住开口。


“你用战士跟我单挑”


“兮兮你说话了呀”张世豪不开心的时候从来不会发脾气,只会自己默默消化,只要他肯说话,就说明他的心情有所缓解了。


开局


两个曹操的默契对决。


“兮兮,有本事来越我塔啊”


刚刚越塔干的丝血诺言对着半血的兮兮挑衅。


开大,清兵,杀人,一气呵成。


“啊啊啊,崽崽别推水晶啊”


诺言眼看着自己唯一有点胜率的solo英雄曹操倒下。


“唉,我输了,我要抱抱”


“走开走开”兮兮看了看向他走来的无赖诺言。


诺言把兮兮抱住,轻轻在耳畔跟他说。


“来日方长,我相信你”


兮兮抱住诺言的手渐渐放松,凑到诺言嘴边,送上了一个亲吻。


“谢谢你”


=============


看了kgl直播的第一场比赛


兮兮依然很强


但是比赛结果不尽人意  心疼兮兮崽崽


心里乱糟糟的  来个小甜文恢复一下心情


不过 来日方长 等队伍整体状态的好转


评论(8)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鸽子沐

暂时断更,偶尔小段子掉落

© 这里是鸽子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