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二更


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


————————


(八)


“听说,你把诺言赶出家门了?”橘子捧着橘子汁,笑着看着对面的兮兮。


“也不算是赶吧”​兮兮轻笑。


#


“兮兮,你开门让我进去呀”​诺言在门口拍着门,在几分钟前,兮兮还笑意盈盈的让自己去把垃圾倒掉,没想到这个小家伙都这么大了还整这些小把戏。


“我东西还在里面呢”


“郭桂鑫先生,明天您的物品会准时到达您的办公地点,请注意查收”​话音刚落,兮兮就把里层门也一起关上,隔绝了诺言恳求的声音。


把诺言进门的钥匙收好,兮兮不用想也知道是久诚那个秃子给诺言送去的,计划着一定要换把锁然后惩罚一下这个小秃子才好。


收拾完桌子,兮兮看着然然欲言又止的小表情,弯下腰,问到“然然,有什么话想说嘛”


然然抱住兮兮的脖子,兮兮把自家闺女小心翼翼的拖起来。“爸爸,我喜欢,叔叔,叔叔,对我,好”小小的孩子,说话还不是很流利,逻辑倒是很清楚。


“然然呀,爸爸说过,不要轻易接触陌生人,你还记得嘛”


然然点点头,又摇摇头。“久诚小爸说,诺言叔叔是好人。”


“那然然是听久诚小爸的还是听爸爸的?”兮兮刮了刮然然的小鼻子。


“听爸爸的”然然亲了亲兮兮的脸颊“不过,排骨,好吃”


“一点都不好吃好不好,诺言做的面汤难吃极了,还是我做的好吃”兮兮把然然放下,“记住了,下次看见诺言,不要和他走的太近”


然然看着自家爸爸第一次这么严肃的表情,狠狠地点了点头。


​“兮兮呀,你不好奇为什么诺言突然出国嘛”


“哪有什么为什么”​兮兮默默心想,要是来秀恩爱的可真是大可不必了。


“兮兮,你好像一直误会我是Omega,其实我是beta,一直没说是因为联盟觉得炒桂花鱼还是有热度的”​橘子看着兮兮带着敌意的眼神,耐心解释。


“噢,那他为什么出国”​兮兮夹了一块华夫饼,放在嘴里,嗯,味道还不错。


“筱倩,你知道吧”​橘子停了一下,看了看兮兮的表情。“诺言他家里人一直希望他能找一个女性Omega,毕竟女孩子照顾孩子,以后顾家还是有好处的,你们发生了这件事之后,诺言家里人一直用这个逼他,诺言说了无数次他相信兮兮,就是没用,我正好要签去韩国当外援的合同,为了躲避家里人的威逼利诱,他就一起去了”


“噢”​兮兮垂下眼睛,昏黄的灯光下,橘子看不清他的表情。


“兮兮,诺言一直在想你”​


#


每个alpha都有自己的易感期,但是每个alpha的表现都不同。有的很霸道一定要和Omega接触才行,有的反应较小。这和alpha自身的强弱有关。而诺言,分化成alpha的时间很早,是个很强的alpha,不然也不会遭到那么多人喜欢。


橘子不知道诺言之前的易感期是怎么度过的,直到他有一天意外东西忘在宿舍,回去取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诺言在易感期竟然是个抑郁体质。


​随处散落的草莓牛奶盒子,大大小小,花花绿绿的包装盒,诺言正在把它们倒进杯子里,一个一个的加热。


喝一口,倒掉,再换一个新的,煮好,闻一闻,倒

掉。


橘子看着水池里满是倒掉的牛奶,一时间竟然觉得诺言是不是傻掉了。上前去阻止诺言的动作,谁知道转过来的诺言的脸竟然是泪汪汪的。橘子啊,我找不到兮兮的味道了。​


橘子好不容易把诺言拉到床上坐好,就看着连夺冠都没有流眼泪的诺言眼泪啪啪的往下掉。“橘子啊,怎么就没有兮兮的味道呢”​诺言的眼睛通红,“橘子,我把兮兮弄丢了啊”


“不过他不在也好,如果兮兮在,他一定会嘲笑我的,我还记得他总是皮皮的端着热好的草莓牛奶,放到我嘴边,喂我喝下去,然后小心翼翼的露出自己的腺体,又躲开,笑弯了的眼睛里全是调皮,用性感的声音对我说‘言少,是不是很想咬我呀,我就不给你咬’,不过最后,他还是会乖乖的把自己送上来,反复叮嘱我不要弄疼他,可是我每次都会控制不住,把他柔弱的腺体咬破,我知道他很痛,但他还是咬着牙,嘴里虽然骂我,但也没有移动一下”诺言又哭又笑的讲着和兮兮的过往。​


“橘子,是不是我把他弄疼了,所以,他走了啊”

橘子摸摸自家傻弟弟的头,“那你就去追他回来啊”诺言好像哭累了,橘子扶他休息,把草莓牛奶盒子收了收,拿好自己的东西,出门了。


“兮兮呀,诺言真的一直都喜欢着你”​


橘子看着兮兮垂下头,眼里好像有泪花在打转,然而等兮兮再次抬起头的时候,却是一脸无所谓。


“谢谢你,橘子,让我知道了他出国后的事情,然然还需要我回去照顾,先走了”​说完,兮兮结好账,消失在了人群之中。


评论(14)
热度(32)

这里是鸽子沐

暂时断更,偶尔小段子掉落

© 这里是鸽子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