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我心好疼

————————

兮兮慵懒的坐在沙发上。

“诺言说过,我是他喜欢的类型”​这个已经数不清是多少个找上家门的诺言的女朋友了。

不愿意去说什么,也不想知道那人在说什么,只是想着昨天和诺言瞎闹的时候,有没有留下什么特殊液体在陌生人坐着地方。

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觉得自己好像饿了,兮兮起身去厨房,打断那人的叽叽喳喳​。

诺言要回来了,你亲口跟他说吧。

留下一脸尴尬的所谓前女友坐在沙发上。​

诺言在情事上向来粗暴,兮兮被他弄得实在没有力气,嗓子已经喊哑了那人还是不肯放过他。

“兮兮崽,留下来吧”​结束之后诺言没有急着抽出,趴在兮兮身上,感受不规则的心跳渐渐平息。

兮兮在诺言赤裸的后背上画着圈“诺言啊,你留不住我的”

其实兮兮不是没想过留下来。

那天联盟活动结束的早,兮兮推掉节目方的邀请,从评论席下班后买了诺言爱吃的桂花糕急匆匆的往家赶,想着手上的零食要热乎乎交到他手里才好。

刚打开门,昏黄的灯光,暧昧的气氛。

床上缠绵的两人没有听到声响,依然气氛火热。

站在卧室门口,看着诺言身上头秃的熟悉身影,最爱的人和最好的朋友的同时背叛,捂在胸口的桂花糕就这样毫无预兆的洒落一地。

看到站在卧室门口的兮兮,诺言好像突然清醒,推开身上的人,想追出去说不是你想的那样。身上却软绵

绵的,没有一点力气。

兮兮一晚上没有回来,第二天平静的搬走了自己的东西。交上退役申请,顺理成章的搬出俱乐部,到最后,诺言跑遍整个上海都没有再找到那个人的踪迹,是自己把他弄丢了啊。

多年之后,诺言偶然在一个活动上偶遇兮兮,跟他说,你听我解释。

“放开我,你很脏”兮兮眼神没有一刻停留。

诺言不知道应该怎么回复才好。

​兮兮不是不知道那天发生了什么。

久诚跟他解释过。

“张世豪,我没想到,给他下药之后,他在床上喊的也都是你的名字”​

那又怎么样,兮兮的想法里,诺言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人的,那又有什么理由留在他身边,兮兮走不出这个圈子。

​外面桂花糕依旧香甜,诺言买了很多,却再也吃不到当初的味道了。

即使那天的桂花糕洒落一地,冰凉刺骨。

评论(10)
热度(29)

这里是鸽子沐

暂时断更,偶尔小段子掉落

© 这里是鸽子沐 / Powered by LOFTER